忙完公司、通勤回家、煮飯、收拾、孩子、家務…,
好不容易等老公和孩子睡了,
自己才起身洗個熱水澡,
枕頭隨便舖條吸水毛巾就當做頭髮自己會乾,
躺在床上卻像吃了敗仗一樣疲累嗎?(而這還是較好的情況)
~跳一下~
有時累到根本不想進去洗澡,
只想半躺在沙發上漫無目的地滑手機、滑朋友動態、打來不及回覆的LINE訊息(1~2個小時莫名奇妙就流逝),
然後用歪狗其差的姿勢不自覺地沉沉睡去,
早上6點太陽曬進客廳才驚醒過來,
匆匆忙忙洗個澡、做早餐、叫老公孩子起床、準備上班…,
其實全身因為前一天亂睡所以腰痠背痛的不得了,
為了過日子,所以喝杯咖啡打起精神出門扇班企,
彷彿積累的疲倦不存在、不良睡眠也不存在。(妳也跟我一樣嗎?)
💗💗💗💗💗我與我的藍寶基尼床墊💗💗💗💗💗
我是一個懶骨頭,
我喜歡睡的這張是偏軟的床墊,
一躺下來就讓我有入睡感…然後眼皮一下子就重了,
難怪很多人都愛睡乳膠床吶~~它根本和我的巴滴融合在一起惹…,
然後若不逼自己保持清醒的話會很快入夢!
這張無論仰躺側躺隨便你亂躺,肩腰、臀腿和膝蓋甚至腳踝都沒有懸空感,
(連腳踝都有棒晴桑.ㄤ.ㄤ.的港覺真的超厲害der)
原來它一張床有近4000顆小的獨立筒提供不同落點支撐的作用力,
難怪我體重不輕但睡起來還是覺得誌己很輕盈,
因為藍寶基尼床墊”乳膠+獨立筒”的設計就是很威呀!
人生1/3的時間都在床上當然要好好對待自己,
有正在考慮要換床墊、或未來會再更換床墊(誰不會?)的捧油們一定要來試躺看看,
我們現場有不同睡感的床墊可以試睡,
跟賈姬一樣跟你最喜歡睡感的床一起拍照打卡、然後在我們的粉絲團按讚,
還可以得到一個抽萬元秒睡乳膠枕的機會喏,
希望就是你/妳抽到啦!
快來跟賈姬預約時間:0921-987-412
活動網址:https://goo.gl/Ls3Uqh

 

《活動訊息》

江湖在走,頭腦要有!
睡眠要好,底下J兩果更要有阿!
【藍寶基尼床墊好康活動】砰砰砰開跑啦啦啦!(敲鑼~)
阿母揪阿爸、樓頂揪樓咖!萬元秒睡枕頭到你家! 
即日起至現場試躺「藍寶基尼床墊」就有機會抽中價值新台幣一萬元的
「藍寶基尼秒睡記憶枕」

1.現場試躺打卡按讚
2.拍照分享心得並標記二位朋友
3.公開分享至FB個人頁面
輕鬆完成三步驟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哦!
抽獎日期:2018年3月15日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譚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